珩黎

全网同名
围脖“珩黎—爱seventeen版”

悚练(1)

  与此同时,阶梯和高台全部轰然碎裂。宗九和没face特no.1一起掉进了一个沙发里,宗九问身后的人道:“这又是你的什么把戏?”


  no.1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不知道。宗九脱出他的怀抱,往旁边看了看,只看到白白的一面墙。

 

 他突然瞄到墙上有一点痕迹,不大不小正好是一扇门的高度。伸手去碰了碰,“滴”的一声,门开了。


  菁凤:我不要面子的吗!你们怎么这么容易就打开了???


  宗九无语的看着这扇门,心想:‘设计这扇门的人脑子有坑吧?痕迹也不抹,这算是白送吧?绝对的脑子有问题’头也不回的说:“我走了,你继续躺”


  no.1轻笑,下一秒就瞬移到了魔术师旁边,搂住他的肩。


  宗九本来是手中拿着纸牌准备有不对劲就出手的,结果他看见了一堆熟悉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解释略过


  「时针稳稳地指到了七上。 

  床板上亮起冰冷刺目的灯光,准确无误地投射到了每个沉睡之人的脸上。 

… …

  盥洗室只有一块贴在墙上的镜子,脏兮兮发黄的洗手盆和一筒孤零零挂在墙上的卷纸,不仅连蹲厕都没有,墙缝边角还遍布着青黑色的苔藓。

… …

  他们来自世界各地,五湖四海,职业也五花八门,不尽相同。

… …

  也许上一秒还在片场,在飞机上准备赶下一场通告,在法庭上准备辩词,在手术室医疗器械,在讲台上侃侃而谈—— 

 … …

  就像电影里空间变换,哈利波特里的幻影移形,抵达这个全然陌生的环境。 

神不知鬼不觉。」


  〔讲真的,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会被吓死〕

  

  〔集美和我一样〕


  〔谁不是呢?〕

 

  众人纷纷赞同,刚开始进入惊悚练习生时他们吓得要死(没说全部人)


  菁凤转了转眼珠,说道:“我感jio有点无聊,要不我们看选项得了”


  看选项?那肯定可以啊!


  【1.魔术师女装

      2.阴/阳/师女装

      3.九班:疯狂在违反规定的边缘反复跳跃

      4.一堆假粉

      5.魔术师是怎么出老千的?】


  宗九的表情管理差点崩,第一和第二有什么区别吗??(当然有,余乐原可是穿过两次女装的人呢~)还有出千,这是能随随便便给别人看的吗?那他以后怎么出千?


  九班:感jio有点慌怎么办?


  假粉?除了no.1到no.10其他人哪有粉丝啊?哦,好像也有。但那位大人绝对不会有假粉!(静静看着你们立flag)


     你们选吧,明天我看看哪个选项比较多我就写哪个(才不告诉你们我单纯只是懒得写了呢(*≧m≦*))

  


评论(38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